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慈溪进入“两会时间”
2017-03-02 阅读: 491

    不忘初心肩负神圣使命,履职尽职共商发展大计。2月6日上午,出席我市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庄严地走进慈溪大酒店,在工作人员的接待和引导下有序完成报到。

    在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自信地交谈,从容地讨论,处处洋溢着参政议政的民主和谐之风。

    未来的几天内,来自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们将带着反映社情民意的使命职责,带着谋划改革发展的拳拳之心走进会场,在春天起始的日子里共绘慈溪蓬勃发展的新蓝图,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的宏伟目标共谋新篇章。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84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