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行碰头协商会
2016-12-08 阅读: 524

    12月8日上午,市政协举行政协领导与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碰头会,专题就我市现代农业开发区及新慈湖建设情况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人,市政府副市长董维波,市政协副主席张明、戴南璋、何月祥等参加会议。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九三学社慈溪市综合支社、市工商联、无党派、民革杭州湾新区综合支部和农工党杭州湾新区支部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我市在滩涂围垦、开发、利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沿杭州湾南岸布局了长三角区域规模最大的现代农业开发区,形成了占地10.42万亩的现代化农业园区,并从全市水资源保障的角度出发,建设了新慈湖,逐步形成了我市东北部沿海重要的现代农业水利发展平台。
    与会人员先实地视察了浙江恒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慈溪正大蛋业有限公司和新慈湖,后听取了市现代农业开发区及新慈湖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展开协商讨论。与会人员围绕打造休闲观光农业、发展规模化集约化农业、农产品安全等方面开展了协商,提出了意见。
    李兴达充分肯定了现代农业园区及新慈湖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认为,现代农业园区已经成为我市名副其实的“米袋子”和菜园子,也是集生态旅游、食品研发、农技推广、农业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农业样板基地。李兴达强调,要更高质量地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及新慈湖开发建设,加快完善相关规划和基础设施配套,在产业项目推进落地中进一步加大招商引智力度,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和宣传推介水平,真正为我市打造一个现代农业的大公园、农业展示的大窗口、市民休闲的好场所。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33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