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领导约谈政协联谊会会员
2016-12-02 阅读: 459

    12月1日下午,市领导约谈政协联谊会会员,广泛听取社情民意。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峰等出席约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主持约谈会。
    在听取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上次约谈会反映的社情民意落实情况反馈通报后,与会政协联谊会会员在前期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加快区位交通建设、重视爱国主义传统教育、提高闲置土地利用率、社区绿化管理、加大电动车整治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广泛反映社情民意。
    陈杰峰听取发言后指出,广大联谊会会员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所反映的社情民意有较高水准,他代表市政府向联谊会会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杰峰表示,针对各位联谊会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责成市政府办公室,对每一条社情民意落实责任部门和配合办理单位,对于有条件落实的,限期落实;对于目前受客观条件限制尚不能落实的,将想办法积极创造条件,尽可能解决问题;对于个别建议,确实受法律法规或我市实际条件限制无法落实的,也将责成相关部门作出解释说明。
    陈杰峰希望各位政协联谊会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发挥联系政府与基层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竭诚建言献策,为我市“十三五”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97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