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市政协换届工作会议
2016-11-21 阅读: 477

    11月16日,我市召开市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政协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表,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市委关于本次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的有关规定,对做好本次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政协换届工作关系到人民政协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必须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严格规范政协换届工作程序,按照市委的要求,认真做好新一届政协委员的推荐考察工作。各镇街党(工)委和各有关部门党委(党组)一定要把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要把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章程办事统一起来;切实加强领导,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1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