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
2016-07-15 阅读: 718

    7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宗汉街道经济转型升级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何月祥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宗汉街道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推进“二次创业”,以“三改三治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好发展。
与会人员听取了宗汉街道经济转型升级工作情况通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认为,宗汉街道积极响应市经济转型升级号召,紧紧抓住工业倒逼转型和城西开发建设的契机,坚持工业经济和城镇经济两手齐抓,顺势提出“三+四”转型推进之路,并一以贯之加以实施,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工作初见成效。
  会议指出,宗汉街道要进一步加快融入主城区发展步伐,加快向城市经济转型,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巩固扩大城西区块开发建设的成果。要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创业创新的热情,充分发挥好宗汉民营企业家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历史文化底蕴。要进一步开发挖掘人才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引才机制,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要进一步狠抓生态环境治理,巩固扩大各项专项整治的成果,把街道建设的更加绿色、更加低碳、更加美好。要进一步提升政府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市民化管理模式,不断适应城市化发展趋势。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关于《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建议》的调研报告及其他相关事项。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557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