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6-07-06 阅读: 749

    6月2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武忠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何月祥、岑剑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调研组有关我市发展要素保障情况调研汇报,并开展协商讨论。经审议,会议原则通过《关于“二次创业”中重大发展要素保障的若干建议》。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进展情况的通报。
  李兴达在会上指出,“二次创业”的目的在于推动我市从经济大市向经济强市转变,推动发展由数量型、粗放型向质量型、集约型转变。推进“二次创业”,人是决定性因素,要注重发挥人的积极性,特别是科技人员的积极性;要补足短板,建设良好的宜居宜业宜游环境,增加对各类人才的吸引力,特别是高端人才的吸引力;要积极实施重大战略性交通项目,进一步提升我市区位条件。市政协要积极主动履行好职责,多讲调动积极性的话,多做增强自信心的事,助推市委市政府“二次创业”各项决策部署顺利实施;要发挥广大委员特别是经济领域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参与转型升级、产业优化和供给侧改革层面的实践,专注实业,做精产品,在“二次创业”中作出表率;要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广泛的特点,广泛宣传中央有关重要会议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政策举措,广泛宣传先进企业创业事迹,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助推“二次创业”的良好氛围。
  陈杰峰对市政协的专题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调研涉及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介绍,并就“二次创业”中强化“五大要素”保障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表示将认真研究和吸收调研报告中的对策建议,并将其转化为强化“二次创业”要素保障的具体政策措施。
  常委们围绕专题调研进行了广泛深入协商,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各委组负责人,各界别小组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副局级以上干部,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级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72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