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周巷镇古香艺宝小镇规划情况
2016-05-03 阅读: 484

    4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重点围绕周巷镇古香艺宝小镇规划情况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何月祥、岑剑国参加会议。
  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进创业创新、传承展示文化魅力,周巷镇党委政府将打造古香艺宝小镇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之一,在今年年初启动了小镇规划编制工作。该小镇规划范围东与宗汉街道相接、南至大塘江、西至芦庵公路、北至天潭路,面积约2.8平方公里,将形成以天潭路古玩特色街、天潭路旅游体验轴、天元大道家居产业轴,以及古香艺宝博览园、古典婚庆主题园、古典木艺产业园、文化艺术创意园为主的“一街、两轴、四园”的空间布局结构。
  在实地视察,并听取周巷镇有关古香艺宝小镇规划情况的汇报后,市政协主席会议对小镇的规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周巷镇高起点、高标准地绘就小镇规划蓝图,成功改造天潭路古玩特色街,引入古玩市场,精心组织对外宣传活动,小镇的规划建设有序推进。会议建议,要充分认识创建特色小镇主要制约所在,积极发展小镇主导产业,引入社会资本共同参与建设;要在做强产业和绘美蓝图上下功夫,大力开展招商,引入知名企业,招揽能工巧匠,营造优雅环境,发展文玩、旅游等相关产业;要把特色小镇创建引向更高层次,争取将古香艺宝小镇创建成为宁波市特色小镇,争取将天潭路古玩特色街列入省内特色街区;要进一步加强小镇的对外宣传,扩大小镇影响面,吸引市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289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