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2015-12-31 阅读: 813

    12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人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征求与会人员对两则报告的有关修改意见;讨论确定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建议案、优秀提案名单;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会务工作及其他有关事项。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17日至1月20日召开。
  就开展好明年工作,李兴达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明确履职目标,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重大问题上决不能有丝毫含糊和动摇。要进一步做好民主协商工作,牢牢紧扣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充分利用协商平台,积极议政建言,为党政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更为广泛深厚的民意支撑和民智参考。要进一步开展好团结联谊,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多做协调关系、凝聚合力、理顺情绪的工作,增进社会和谐,积极服务社会。
  李兴达强调,要扎实做好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有关工作。政协全体会议是人民政协层次最高、最能体现整体优势的协商议政形式。各位委员肩负着社会各界重托和全市人民期望,必须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积极履行职责。要切实提高大会发言质量,认真做好准备,确保发言过程的整体水平,真正展示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撰写提案,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出真知灼见,献出妙计良策;要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听取、审议、讨论各项报告,共同为慈溪稳定发展、优质发展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292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