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听取市财政局上班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通报
2015-08-20 阅读: 497

    8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重点围绕我市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我市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市委全会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指导,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财税工作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推进依法理财治税为保障,积极组织财政收入,充分发挥财税职能,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着力落实各项财税优惠政策,促进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市政协主席会议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上半年度的工作,认为在宏观经济形势趋紧、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我市财税工作基础管理实,主动应对好,财政收入保持稳定,为我市基本建设和民生改善提供了保障。会议建议,要深入分析我市经济运行新情况、新问题,找出制约经济发展的短板,参考先进县市好的做法,培养税源;要用足用好宁波市对我市的倾斜政策,千方百计拓展我市可用财力,加快重大项目启动;要做好“盘活存量”文章,加快低效利用土地开发改造,提升闲置国有资产利用效率,强化相关费用清欠;要创新管理模式,通过整合发债平台、用PPP启动项目等方式,提升财政负债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406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