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我市旅游业发展情况
2015-07-06 阅读: 468

    7月3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重点围绕我市旅游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旅游局关于我市旅游业发展情况的通报。近年来,我市旅游产业保持了稳步健康的发展势头,各项指标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今年1-5月份,全市实现旅游总收入23.28亿元,同比增长10.24%,接待国内外游客340.58万人次,同比增长9.89%,旅游产业总体规模位居宁波各县市区前列。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旅游局的工作,认为市旅游局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业绩有目共睹,为我市旅游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建议,在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旅游业发展要重视规划引领,结合慈溪实际,明确自身定位,制订“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积极打造全域化旅游景区。要充分挖掘境内旅游资源优势,打响慈溪旅游品牌,吸引更多游客,拓展我市旅游消费市场。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推进休闲游适度有序发展,做好“农”字文章,以乡村游带动农民致富增收。要培植旅游新业态,推出适合广大普通市民需求的“短平快”旅游产品,提升市民生活品质。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475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