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
2015-06-05 阅读: 419

    64日,市政协举行十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重点围绕坎墩街道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参加会议。
  近年来,坎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围绕建设两富两美新城北总目标,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转型、治环境、惠民生、保稳定,各项事业和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2014年实现区域生产总值32.6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6亿元、工业总产值78.4亿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2万元,分别同比增长9% 9.3% 6.7%15%
  主席会议听取了坎墩街道工作情况通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认为,坎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趋紧的背景下,积极推进经济稳中求进、加快接轨中心城区、全面改善生态环境、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会议建议,要利用好临近城区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更加突出自身特点,不断探索符合本地实际的发展模式。要稳妥推进旧城梳理式改造,强化政策制订,从惠民利民角度出发,切实缓解群众住房困难问题。要继续开展好生态环境治理,积极实施河道整治疏浚,进一步做好截污纳管工作,努力实现可持续和更高水平的发展。要力促经济转型升级,积极发挥优秀企业的导向作用,着力推进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发展。要充分发挥特色地域文化优势,深入挖掘姚剧滩簧十里长街等文化资源,加快实施新一轮文化惠民工程。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方案、政情交流会方案、有关调研报告和其他相关事项。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592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