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5-02-16 阅读: 30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慈溪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1月25日至28日举行。会议经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充满着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气氛,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目的。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卞吉安书记代表市委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市委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所做的工作,与会委员深受鼓舞。对市委所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委员们表示要切实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兴达主席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毛加强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慈溪市委的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助推转型发展、关注社会民生、强化自身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推进我市品质之城幸福家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常委会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会议要求市政协常委会认真组织实施,务求抓好落实。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列席了慈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施惠芳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政府工作的回顾总结全面客观,提出的今年工作任务实事求是、切合实际。与会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的政府工作,积极议政建言、献计献策。会议希望市政府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总体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转型提升”总基调,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推进依法治市为保障,坚定不移改经济结构、发展方式和体制机制,持之以恒抓生态治理、城镇治理和社会治理,扎实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三城联创”,适应经济新常态、培育发展新优势、提高治理新能力、增进群众新福祉,扎实提升品质之城幸福家园建设水平。
  会议经过民主协商,选举增补了市十届政协秘书长和6名市十届政协常务委员。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提出的总体要求,全力维护核心、倾力服务大局,积极履行职责、努力开拓创新,为实现品质之城幸福家园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别、各委组和全体政协委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慈溪市委的领导下,牢记使命、把握机遇,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为开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谱写品质之城幸福家园建设的新篇章而继续奋斗!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235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