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政协委员会前视察
2015-01-15 阅读: 279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将于2015年1月25日召开。为使政协委员在大会期间更好地参政议政,1月14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在慈省、宁波政协委员,分两组专题视察了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和“智慧城管”运行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参加视察。
  2014年,我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坚持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先导,共实施续建项目7个、新开工项目9个、预备项目5个,全年实际完成投资23.82亿元。2014年8月,总投资744万元、采用BOT模式建设的“智慧城管”正式运行,至今各项工作步入正轨,管理效果显现。
  委员们先后来到客运中心站工程施工现场、周巷至浒山公路工程以及“智慧城管”中心,实地了解在建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和“智慧城管”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我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和市域骨干道路规划情况的通报,市城管局关于“智慧城管”运行及城管其他主要工作情况的通报。
  委员们对近年来我市加大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投入,推动精细化、智慧化城市管理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就保证工程质量、提升城市管理效率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234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