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4-12-28 阅读: 921

    12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人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讨论了市十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征求与会人员对两则报告的有关修改意见;讨论确定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建议案、优秀提案名单;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会务工作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届慈溪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1月25日至1月28日召开。
  李兴达指出,下阶段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经济发展是综合发展的前提,各委组、各界别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及时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政协履职和会议精神紧密集合起来,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适应新常态、实现经济质量提升和结构优化升级积极建言献策。
  李兴达强调,要扎实做好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有关工作。政协全委会议是人民政协层次最高、最能体现整体优势的协商议政形式。各位委员肩负着社会各界重托和全市人民期望,必须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积极履行职责。要切实提高大会发言质量,认真做好准备,确保发言过程的整体水平,真正展示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撰写提案,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出真知灼见,献出妙计良策;要认真听取、审议、讨论各项报告,实事求是地肯定成绩、分析问题,通过审议和讨论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共同为慈溪稳定发展、优质发展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2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