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领导约谈政协联谊会会员
2014-11-24 阅读: 267

    11月20日上午,市领导约谈政协联谊会会员,广泛听取社情民意。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峰等出席约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毛加强主持约谈会。  
    在听取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上次约谈会反映的社情民意落实情况反馈通报后,与会政协联谊会会员在前期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就我市老小区物业、城乡交通、环境污染、美丽乡村建设、社区管理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广泛反映社情民意。  
    陈杰峰听取发言后指出,联谊会会员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反映了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他代表市政府向联谊会会员表示衷心感谢。陈杰峰表示,针对各位联谊会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会建立督查落实机制,认真进行研究处理。对于有条件能够落实的,将督促责任部门和配合办理单位限期落实;对于一些受客观条件限制、近期尚不能落实的,要想办法积极创造条件,尽可能解决落实;对于个别建议,确实受法律法规或我市实际条件限制无法落实的,也要责成相关部门作出解释说明。  
    陈杰峰希望政协联谊会会员继续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发挥政府与群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竭诚建言献策,为建设“品质之城、幸福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20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