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我市环保工作
2014-11-06 阅读: 393

    11月5日下午,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重点围绕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工作情况通报。今年以来,市环保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一个主基调、三个年活动”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打造品质之城,共建幸福家园”总体目标,始终把握“创建省环保模范城市、加快推进国家生态市创建”的工作主线,突出“主要污染物减排”和“环境执法监管”两个重点,狠抓“清洁水源”、“清洁空气”和“行业污染整治”三项行动,在努力推进我市环保工作上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市政协主席会议充分肯定了市环保局的工作,认为市环保局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务实、业绩明显,为我市生态环境的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建议,要继续突出重点,特别是抓住新环保法施行的契机,切实加大对重点领域的监管力度,不断提高环保执法的能力和实效;要增强合力,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形成联合执法的长效机制,着力把环境保护工作引向深入;要加强环保宣传,借助各种平台和新闻媒体,及时通报工作进展,及时回应群众的呼声,形成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舆论氛围;要加强环保队伍建设,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81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