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2014-09-28 阅读: 405

    9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十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重点围绕白沙路街道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白沙路街道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我市加快建设“品质之城、幸福家园”总体目标,理清思路,真抓实干,千方百计优化发展格局,集中精力破解发展难题,在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提升民生工程品质、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与会人员听取了白沙路街道工作情况通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认为,白沙路街道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全面改善生态发展环境,着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有序,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李兴达指出,要统筹兼顾、抓住机遇,把重点工程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结合起来,力争使工作从被动转化为主动。要突出重点、精心谋划,集中精力做好安置工作,不断加强管理和服务,为后续项目顺利推进起好示范和引领作用。要在充分考虑城市发展的同时,最大限度维护群众的利益,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结合。要处理好近期发展和长远发展的关系,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准确定位未来发展方向,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建设工程扬尘整治的建议》(审议稿)和《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工作方案》,学习传达了宁波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51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