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景观大道区块综合改造工作
2014-09-09 阅读: 451

    9月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重点围绕景观大道区块综合改造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景观大道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关于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景观大道综合改造工程是我市首个以招商形式引入社会资本、民间资本参与城市旧城综合改造的试点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650亩,总投资122亿元。目前,各项建设均顺利推进,其中剑山路南段道路和安置房工程已经基本完成,地下停车场主体结构除南二环以外已经建成,三个开发区块已经动工,预计景观大道和金一路春节前可以贯通。
  市政协主席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景观大道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的工作。会议认为,市景观大道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以打造精品工程、树立标杆项目为己任,引进信誉好、实力强的专业团队进行项目开发,合理安排拆迁时序,超前谋划停车场建设,高水平建设拆迁安置区,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会议建议,要继续抓好项目管理工作,加强与开发商的沟通和联系,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加强与市级部门的统筹协调,提高支持和服务力度,真正把该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惠民工程、放心工程。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11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