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2014-07-31 阅读: 450

    7月3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重点围绕我市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我市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担当有为、实干为民”主基调,围绕“转型升级突破年”、“品质之城建设深化年”、“治水强基攻坚年”活动要求,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财税职能作用,积极组织财政收入,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落实各项财政税收优惠政策,促进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和财税经济平稳运行。
  市政协主席会议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的工作,认为市财政局工作指导思想明确、措施保障有力,对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会议建议,市财政局要利用熟悉我市经济运行情况的优势,提出有利于企业健康发展和税收稳定增长的建设性意见,为市委、市政府做好参谋;要树立发展信心,加大对工业企业的扶持力度,在技术开发、人才引进等各方面予以支持;要开源节流,在确保民生刚性支出的前提下,进一步压缩一般性支出;要发挥财政政策导向作用,挖掘经济发展内在潜力,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418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