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我市服务业发展情况
2014-07-10 阅读: 442

    7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我市服务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围绕“优化布局、扩面提质”这一工作主线,启动实施现代服务业三年提振计划和电子商务倍增计划,推动服务业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全市服务业发展总体态势良好。一季度实现服务业增加值87.85亿元,同比增长4.6%,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41.9%;总量居宁波各县(市)区首位。
  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商务局工作通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认为,市商务局在当前宏观经济环境下,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
  李兴达指出,要加强服务业发展的战略性研究,针对我市服务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制订出定位清晰、布局合理、层次分明的服务业发展规划。要改变在电子商务发展中“以量取胜”的传统思路,扶持和发展有规模、有影响、有实力的物流和电商企业。要重视家庭服务业,进一步规范家庭服务市场,切实提升家庭服务业发展水平。要扎实推进现有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有效发挥其在三产服务业发展中的作用。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723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