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横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4-05-28 阅读: 427

    5月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横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横河镇党委政府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按照“三个年”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市镇各项重点工作。一季度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1亿元,同比增长12.6%;实现可用资金1.04亿元,同比增长19.62%;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亿元,同比增长30%;实现工业总产值39.9亿元,同比增长7.82%。全镇经济发展基本面持续向好、经济发展速度稳中有升,实现了开门红。
  与会人员听取了横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认为,横河镇党委政府全力提升城镇发展基础,切实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全面改善生态发展环境,着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有序,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李兴达指出,横河镇党委政府要将近期发展计划和远期前景目标结合起来,利用好靠近城区的区位优势和有山有水的自然条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进一步优化现有规划。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因地制宜,采用多种模式推进水环境治理。要结合“沿山精品线”建设,改善农村面貌,加强环境保护,大力发展乡村生态文化休闲旅游。要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37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