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2014-04-03 阅读: 422

    4月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建设人口均衡型社会”的中心任务,坚持强基提质,规范行政执法,深化优质服务,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各项工作走在省内前列。2013年,全市计划生育率95.26%,人口自然增长率0.52‰,人口出生率7.22‰,2012年10月1日-2013年9月30日,全市出生人口男女性别比为112.47。
    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通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认为,我市人口和计生工作机制健全完善、基层基础扎实、优质服务到位、难题不断破解、总体业绩良好,为我市经济社会协调平稳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兴达指出,当前人口和计生工作依然“在路上”,新形势下必须继续坚持计划生育国策地位,保持计生工作的连续性;必须强化社会宣传,一方面正面肯定计生工作的积极作用,另一方面着力抓好“单独两孩”等计生工作新政策的宣传,扩大群众知晓面;必须围绕中心抓重点,在优生、优育和队伍建设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我市人口计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05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