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园地
全市政协委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2-09 阅读: 731

 

     12月6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全市政协委员学习会,邀请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治文作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学习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戴南璋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张明、何月祥、岑剑国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段治文教授分别就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念,改革进入“深水区”和“攻坚区”的形势分析,十八届三中全会展现的深化改革思路,“六位一体”综合改革深化的全面部署等四方面内容作了详尽阐述,帮助与会人员理解全会深刻内涵。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市政协工作的一次重要活动,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自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这次学习活动的实际效果,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充分依托政协组织优势,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全体市政协委员,全体市政协联谊会成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还邀请了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在慈浙江省、宁波市政协委员参加。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237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