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5 阅读: 470

    11月20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意见。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和岑剑国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继十一届三中全会后我们党改革开放历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市政协各委组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三中全会的新亮点、新内涵,切实增强为全面深化改革开展履职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联系起来,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履行职能,关注改革、认同改革、助推改革,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着力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为全面推进“品质之城、幸福家园”建设汇聚正能量。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联系起来,严格对照全年目标细则,认真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要精心筹划,切实做好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398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