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活动
新浦镇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联合开展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专题视察活动
2013-08-14 阅读: 13050

    为进一步落实城乡居民合作医疗制度,逐步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切实保障参合农民的正常权益,根据市政协新浦镇联络委和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安排,于2013年7月10日下午,组织了一次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专题视察活动。会议由新浦镇人大主席陈国焕主持,共有20多名政协委员和市镇二级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浦镇卫生院赖院长关于新浦镇城乡居民合作医疗工作情况的汇报,会后委员和代表们实地视察了镇卫生院及洋龙村社区卫生服务站,深入了解城乡居民合医疗的主要做法、困难及碰到的问题,主动听取群众关于如何改善看病难、看病贵,有效保障参合农民的正当权益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各委员、代表针对视察情况,纷纷建言献策,希望新浦镇在巩固近几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希望相关单位继续做好每一年的度新农合参保工作,努力减轻农民医疗负担,为推动“品质之城、幸福家园”建设做出努力。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08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