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3-08-02 阅读: 435

    8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重点围绕我市上半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秘书长郑松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我市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市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按照全市“招商引智突破年”、“品质之城建设推进年”的总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促进发展、保障民生、科学理财、加强监督”的科学理财观,着力落实各项财税优惠政策,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财税经济平稳运行。
    市政协主席会议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的工作,认为市财政局工作指导思想明确、财政保障有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会议建议,要围绕稳增长来做好加法,切实处理好研判与参谋、清理与规范、改革与监督、稽查和考核的关系,确保年度任务的完成;要围绕厉行节俭来做好减法,建立健全内控机制,在保障民生刚性支出的前提下,压缩一般性支出;要围绕科学发展做好乘法,着力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真正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调节作用、引导激励作用和本位作用;要围绕规范管理做好除法,严肃财经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661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