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活动
观海卫镇联络委组织委员对鸣鹤古镇开园运行情况进行视察
2013-06-07 阅读: 13066

    5月22日,观海卫镇联络委组织全体政协委员视察鸣鹤古镇开园后的运行情况。委员们在观海卫镇党委副书记、风景区常务副主任黄磊和风景区副主任虞晓的陪同下,参观了二十四间走马楼、小五房、崇敬堂和慈溪酒厂旧址。通过古镇工作人员专业详细的讲解,委员们对古镇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黄磊副书记做了讲话,他指出鸣鹤古镇具有建筑区域集中的优势,但鸣鹤古镇要想在江浙众多古镇中脱颖而出吸引游客,就必须具有自己的特色。他表示风景区开发建设办下步工作将从挖掘鸣鹤古镇自身所蕴含的文化角度出发,重点发展国药文化、青瓷文化、佛教文化、古建文化、盐业文化和路商文化。力争用3到5年时间,把鸣鹤古镇建设成为集休闲、养生于一体的山水文化古镇。
    委员们听完介绍,一致认为鸣鹤古镇一期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此也面临着建设资金缺口增大,景区管理水平提升不快,古镇氛围形成困难等问题。对此,委员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二是加快景区建设进度;三是着力完善景区管理制度。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39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