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我市“两道”示范路创建工作
2013-05-24 阅读: 466

    5月2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中心城区329国道、新城大道(以下简称“两道”)示范路创建工作。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岑剑国,秘书长郑松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城管局关于“两道”示范路创建工作情况的通报。今年以来,市城管局积极会同有关街道、部门,将“两道”示范路创建工作作为2013年的“一号工程”,高度整合管理力量,强势推进勤务改革,深度挖掘工作内容,实现了城管队伍形象和城市管理实效的双提升,“两道”示范路创建工作成效明显。
    市政协主席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城管局的工作,认为市城管局在“两道”示范路创建过程中,作风踏实、服务细致、模式新颖、成绩显著,“两道”示范路的示范作用已十分明显,树立了城市管理的标杆,为我市“打造品质之城、共建幸福家园”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建议,市城管局要在工作的精细化、持久化和常态化上下工夫,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落实管理责任,优化管理方式,牢固树立“服务民生”的工作理念;要在继续坚持原来好的工作方式的基础上,加强与各部门联动,有针对性地做好人行道停车秩序、店面招牌设置等难点问题的破解工作;要巩固“两道”示范路创建工作成果,强化宣传力度,引导更多市民认同和理解城市管理工作,使全社会共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53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