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活动
“幸福家园,美丽有约”全市妇女书画展在慈溪画院举行
2013-05-24 阅读: 12901

    5月10上午,“幸福家园,美丽有约”全市妇女书画展开展仪式在慈溪画院隆重举行。本期书画展为期15天,5月10日——25日,在慈溪画院展出。

  本次“幸福家园,美丽有约”全市妇女书画展活动由慈溪市妇联、慈溪市文联、慈溪画院联合组织,从2月底发动征稿,共征集到作品232件,种类涵盖书法、绘画、刺绣、民间画、剪纸等,经过专家严格评审、认真筛选,95位妇女书画作者的105件作品入围并展出。本次展出的作品,以多元的风格和形式,诠释了全市妇女书画爱好者对幸福的热爱和对美丽的感悟,对“品质之城、幸福家园”的向往和追求,展现了全市妇女自信奋进、自尊向上的新风貌、新风尚和新气象。本次是首次展出妇女书画作品,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04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