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请你来协商∣龙山镇联络委聚焦滨海新城建设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2020-07-02 阅读: 247

日前,龙山镇联络委组织相关市政协委员,就滨海新城建设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湘虹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浙江杭甬复线宁波一期工程、浙江绿波琉璃博物馆和金珑悦府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介绍。考察后,委员们在龙山镇委员工作室听取了滨海新城建设工作汇报,对近年滨海新城发展速度表示肯定,并对新城未来发展规划提出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李湘虹参与指导本次协商活动,并就滨海新城建设下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02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