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领导赴各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殷殷关切显真情
2020-07-02 阅读: 327

市领导赴各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殷殷关切显真情

杨勇盛悠孙百南陈杰峰孙黎明参加

 

“七一”前夕,市领导杨勇、盛悠、孙百南、陈杰峰、孙黎明等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市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先后赴浒山街道、宗汉街道走访慰问市优秀共产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培剑参加慰问。

浒山街道金东社区党总支书记王雪峰,在“两手硬、两战赢”工作第一线表现突出被授予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社区党员之家,杨勇与王雪峰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社区发展建设情况和生活工作近况。杨勇说,王雪峰同志是基层优秀党员干部中的代表,疫情期间奔走一线、任劳任怨,充分诠释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杨勇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对社区管理防控要求更高、挑战更大。他勉励王雪峰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管好小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在宗汉街道周塘西村,杨勇亲切看望九旬老党员陈贵铨。陈贵铨老人1944年加入“三五支队”,服役的9年时间里先后参加过17次战役,腿部中过弹,右眼失明。在陈贵铨家中,杨勇与老人面对面聊起家常,翻看老照片,得知老人已入党74年,至今仍在关心国家大事后,他十分欣慰,并祝愿老人晚年生活幸福。杨勇说,当前慈溪正处于不进则退、争拼赶超的关键时期,全市党员干部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慈溪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贡献更大力量。他嘱咐有关负责人要继续关心照顾老党员,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问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赴观海卫镇走访慰问。市委常委、观海卫镇党委书记马焕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志梁参加。

“今年多大年纪了?”“身体情况怎么样?”在山海村困难党员徐忠其家,盛悠与他促膝交谈,关切询问生活状况,鼓励他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平日里要多上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随后,盛悠走进东营村困难党员吴松年家,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经历和家庭情况。看到老人思路清晰、精神不错,盛悠很高兴,鼓励他保持乐观生活的心态。盛悠说,广大党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最后,盛悠来到新泽村,看望慰问有着50多年党龄的困难党员沈长岳。沈老出生于1933年,1966年入党。盛悠与他聊家常、看照片,祝福老人身体健康。盛悠希望各地党委政府要关心、爱护、尊重老党员,将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赴新浦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市人民法院院长夏文俊参加。在五塘南村,孙百南看望慰问了96岁高龄的老党员徐永浩。孙百南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向老人转达了党委政府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随后,孙百南先后前往新闸村和高桥村看望生活困难党员袁可忠和戚云敖,详细了解两位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中的困难,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想法,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孙百南表示,镇村要对困难党员多关心、多照顾,落实好保障民生的相关政策,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先后赴坎墩街道三四灶村、四塘南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陈杰峰一行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并送上诚挚问候。在80岁的老党员孙长华家,得知老人因突发疾病现生活不能自理,需要长期用药及护理,妻子又年老体弱,两人无其他经济来源的情况后,陈杰峰希望他保重身体,叮嘱他遇到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沟通解决。随后,陈杰峰来到困难党员郑纪法家,仔细询问他的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了解其夫妻二人因疾病等原因花销较大但收入较低等情况。陈杰峰嘱咐有关负责人要真心实意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同时祝愿老人晚年健康幸福。

 

市委副书记孙黎明一行赴龙山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田央村的党员黄惠松因病需要长期接受治疗,家庭生活困难,孙黎明在仔细询问他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一定要乐观积极,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王家路村的俞水英今年82岁,是一名有着54年党龄的老党员。得知生活困难的俞水英在疫情期间仍捐款支持村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后,孙黎明对她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员本色的行为表示赞赏,他再三叮嘱镇村干部要落实好各项政策,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其他市领导也分赴各地开展慰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264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