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组织参加“推进社区适老化服务与改造”远程协商活动
2020-06-27 阅读: 570

6月23日下午,宁波市政协围绕“推进社区适老化服务与改造”主题,组织开展“请你来协商”远程协商会暨委员月谈会,共设慈溪市、镇海区、鄞州区3个分会场,我市8名政协委员在慈溪分会场参会。慈溪市政协副主席何月祥参加。

协商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县两级政协委员、社区、养老社会组织、物业公司、老年人代表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岑雪珍、胡振燕两位委员分别发言并提出“强化居家养老服务机构运营管理”“尽早补齐农村老年教育短板”的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何月祥参会


市政协委员岑雪珍发言

 

在慈宁波市政协委员胡振燕发言


参会委员表示,此次远程协商会议是一项创新之举,通过基层政协委员与宁波市政协委员、有关部门共同议政,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了有益参考。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344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