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台联界“两岸情”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2020-06-19 阅读: 339

为积极推进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更好发挥界别优势和委员特长,6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台联界“两岸情”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向工作室授牌。

 


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重要平台。“两岸情”委员工作室围绕成为联系台胞台属的平台、社情民意的驿站、建言献策的阵地、展示风采的窗口四大目标,建立健全各项活动制度,定期开展“请你来协商”、参观学习、民情恳谈、视察调研、交流联谊、台慈两地青年交流等主题活动,深入调查研究,及时督促反馈,加强团结联谊,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团结引领作用,更直接更有效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授牌仪式后,“两岸情”委员工作室举行首场“请你来协商”活动。台联界政协委员、部分台商代表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围绕“破解台资企业融资困难”展开协商交流,针对当前企业特别是台资企业的融资问题提出不少意见建议。

 

作者|钱星鑫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826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