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界别活动周∣科技科协界委员赴横河调研杨梅产销情况
2020-06-19 阅读: 254

日前,市政协科技科协界组织委员赴横河镇开展专题协商活动,主要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市杨梅产销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横河镇杨梅种植现状及镇政府对杨梅营销上的政策扶持情况,并就“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抓好杨梅产销”开展专题协商,积极为我市杨梅生产和销售出谋划策。

 


座谈会后,科技科协界委员实地走访了各自联系村,并就基层社会治理、生活垃圾分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与各村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吴华新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55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