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联谊 > 简介
政协联谊会简介
2009-12-22 阅读: 4504

  慈溪市政协联谊会(简称政协联谊会)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慈溪市委员会领导下的联谊组织。1991年6月经中共慈溪市委批准建立。历经4届。会员人数由成立时的26人发展到现在的63人。会员对象为热心政协工作,遵守联谊会章程的本市历届退下来的政协委员、历届慈溪籍省、宁波市政协委员及居住在城区的长期从事政协和统战工作的退(离)休领导干部。以加强与本市历届政协委员的联系,组织学习,联络感情,交流信息,增进友谊,发挥余热继续参政议政,推进本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宗旨。
  政协联谊会在理事会的组织领导下,建立了联谊会的活动制度,确定会员活动日,定期组织会员学习、联谊、游艺、参观等。应邀列席市政协会议和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调查考察活动,发挥余热参政议政。自1997年开始,每年举行两次社情民意约谈会,市政府领导和市政协领导到会听取意见,会员们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治安、环境卫生、物业管理、城市建设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不少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办公室以《政协委员反映》形式上报市委、市政府,供市领导参阅。

  电话:0574----63033779
  地址:慈溪市新城大道北路288号(市广电中心13楼)
  邮编:315300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35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