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市长与委员面对面”活动——项敏讲话 陈杰峰主持
2019-07-25 阅读: 415

7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市长与委员面对面”活动,邀请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与部分市政协委员面对面,围绕“优化诉求平台、提升服务效能”这一主题,协商议政,零距离交流。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等参加。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提案建议落实情况。随后,来自不同界别的政协委员在前期充分调研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建设金融服务中心、建立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等方面的对策建议。项敏仔细倾听委员发言,针对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现场回应。在听取发言后,项敏认为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既有观点、认识,也有方法、举措,市政府会后将认真研究,梳理和吸纳,抓紧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项敏强调,慈溪作为民营经济大市,广大企业是慈溪未来发展最重要的生力军,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在服务好人民群众的同时,全心全意将企业服务好,负责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换位思考,从服务对象的所思所需所求出发,切实抓好具体领域服务工作,重点要完善好服务企业的体制机制,打造好企业服务的“五大中心”,发挥好“飞地”模式异地服务企业、柔性招才引智的积极作用。

项敏表示,市政府将继续全力创造各种有利条件保障政协和委员们顺利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各项工作,特别是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市政府进一步明晰思路,作优决策,抓好落实。

陈杰峰在会上说,要以此次协商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重要部署,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团结和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合力助推慈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13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