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委组、界别组工作交流会——陈杰峰讲话
2019-07-19 阅读: 412

7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委组、界别组工作交流会,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副主席张建人、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出席会议。

陈杰峰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围绕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提出的“一个主题、两大突破、三项提升和八方面重点工作”总体部署和十一届三次会议总体安排,以贯彻新思想、树立新样子为引领,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履职任务,各方面工作都实现了新进展、取得了新成效。

陈杰峰强调,专委会、委组、界别组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和政协委员发挥主体作用的有效形式,要准确把握自身的重要职责使命,特别是对专委会履职模式的认识、委组履职方式的认识、界别组履职形式的认识要更加到位,进一步在支持、服务、保障市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健全完善专委会、委组、界别组的工作机制体系,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关键一环”、落实政协联系基层“双重任务”,严格政协委员履职“一人一档”考评,以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发挥自身特点和作用。要深入推进专委会、委组、界别组工作的创新实践,肩负起在政协工作中的担当角色,展现出履职尽责时的政协情怀,持之以恒地把提质增效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上,市政协民主党派人士界1组、民主党派人士界2组、总工会界别、逍林镇联络委、龙山镇联络委、胜山镇联络委、浒山街道联络委、经济组、港澳台侨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市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297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