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请你来协商”碰头会专题协商市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情况 陈杰峰主持
2019-07-11 阅读: 502

7月10号上午,市政协举行政协领导与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碰头会,依托“请你来协商”平台,专题协商市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和党组成员高文武等参加会议。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九三学社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民革杭州湾新区总支部和农工党杭州湾新区支部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正大蛋鸡液蛋加工项目、正大食品研发中心、正大农业装备园、盐生植物科普园和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展示馆,并听取了市现代农业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关于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展开协商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陈杰峰指出,市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发展十年来,紧紧围绕农业现代化发展目标,积极推动现代农业大平台建设、大企业进驻、大项目落地,产业格局基本形成,综合效益不断凸显,开启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成为我市名副其实的“米袋子”和“菜园子”。当前,开发区迎来新一轮区域发展格局调整带来的重大机遇,必须坚持高起点规划,大力做强园区全产业链格局,积极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功能,以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慈溪高质量发展。

陈杰峰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组织优势和整体功能,积极通过政协平台履职建言,使人民政协真正成为展示风采、体现价值的重要舞台。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进一步增强团结协作意识,积极主动地加强工作上的沟通联系和协调协作,实现工作上的良性互动、互促共进。要认真做出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提升履职水平,真正体现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优良传统。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551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