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组与经济界2组 联合开展菜篮子工程视察活动
2019-07-05 阅读: 706

3月18日,市政协财贸组和经济界2组联合开展菜篮子应急储备视察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许文东、经济科技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相关领导一同参加。

委员们先后视察慈溪瑞丰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宁波海通时代农业有限公司。随后在座谈会上,胡亿文委员作为市商务局菜篮子工作的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菜篮子应急保障基本情况。最后,许文东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菜篮子的保供稳价是政府服务民生的重大职责,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面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或自然灾害,政府要未雨绸缪,增强市场调控能力,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在保障应急物资所需资金的同时,更要及时了解市场供需情况,认真落实储备及供应制度,提高应急保供能力;作为各动态生产、储备基地和应急供应企业也是肩负重任,要积极开展菜篮子商品生产供应和货源组织工作,并不折不扣落实储备和供应的品种、数量、人员,与行业主管部门通力合作,做好无缝对接,共同推进工作。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67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