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巷镇联络委组织开展委员履职专题学习培训
2019-07-05 阅读: 963

为进一步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提高委员的履职水平,强化履职意识和责任担当,3月14日下午,周巷镇联络委组织委员开展委员履职专题学习培训,努力加强委员履职的“四个”能力建设。针对我委年轻委员较多,履职经验较不丰富的特点,特邀请市政协办公室范峰杰副主任及原周巷中学吴柏洪老师为委员们讲解如何做个有心人,如何收集和撰写提案、社情民意,积极为委员们搭建学习平台,提升履职实效。

委员们表示,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细致入微的观察,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98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