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专题讨论活动部署推进会召开
2019-07-01 阅读: 435


6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部署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宁波市政协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对在全市政协系统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市政协主席陈杰峰讲话。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等参加会议。

陈杰峰在会上指出,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是更好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时代要求,是破解当前政协工作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自身建设的现实需求,是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内在需要。必须站在事业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

陈杰峰强调,要对标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重点围绕“五个如何”开展讨论,即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价值作用发挥出来、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履职能力提升起来、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为民情怀体现出来、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精神风貌焕发出来,努力做到思想受洗礼、能力再提升、作风新转变、工作大推进。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专题讨论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大事要事来抓;要强化统筹推进,做到“意见大家谈、问题大家找、新样子大家议”;要强化创先争优,严把质量关力争出精品,提炼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切实把开展专题讨论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449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