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举行 “请你来协商·书记与委员面对面”活动
2019-06-27 阅读: 302

6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书记与委员面对面”活动,为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共识、聚众智、集合力。市委书记高庆丰在会上强调,要政企同心、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坚定信心干、打起精神干、撸起袖子干,共同开创慈溪民营经济发展的新篇章。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副市长周阳介绍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等参加。

来自不同界别的政协委员围绕“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商主题,从加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缓解企业“融资难”、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高庆丰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就委员们的发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高庆丰认为,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定位精准、分析透彻具体、建议科学可行,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许多具有重要价值、富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高庆丰指出,“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是省委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县级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创新举措。市政协党组要严把协商计划,认真组织实施,积极探索创新活动形式,努力发挥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作用。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平台建设,为协商活动开展提供保障,推动协商成果办理落实。同时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舆论氛围、增进社会共识,让更多群众关注、参与、支持活动。

高庆丰强调,当前正是慈溪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大好时机,但也面临着更多新的挑战。各地各部门要树牢“企业强则慈溪强,企业兴则慈溪兴”的理念,多加油鼓劲,让企业增强信心、坚守实业;多排忧解难,让企业降本减负、轻装上阵;多引路指向,让企业提质增效、创新转型;多营造环境,让企业活力充沛、成长壮大,共同开创慈溪民营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陈杰峰在会上说,此次活动作用明显、特色明显、实效明显。要以此为契机,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团结和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合力助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会后,将进一步梳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报送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供决策参考,为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06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