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主席会议 专题协商我市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工作情况
2019-06-26 阅读: 368

6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我市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我市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工作情况的通报。我市民营经济发达,民间资本总体较为活跃,近几年通过抓简政放权、促环境优化,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民间投资的准入门槛也在逐步破除,总体环境在优化、氛围在增浓。今年一季度,我市民间投资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市政协主席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所取得的成效。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促进民间投资发展的决策部署,民间投资的总量和增幅一直位于宁波大市前列。会议建议,要提振民间投资信心,营造一视同仁的公平投资环境,及时破解民间投资的瓶颈制约,进一步降低投资门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要加强投资引导,从规划对接上进一步放大投资空间,强化产业导向,优化产业政策,盘活存量资产。要注重研究投资规律,尤其是要关注涉及产业发展、投资发展等方面的重点问题。要强化资金、土地、政策等环节的要素保障,有效调动民间投资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80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