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专题视察城区农贸市场规范提升工作情况
2019-06-20 阅读: 269

6月20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城区农贸市场规范提升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等参加视察。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白沙路街道墙里村农贸市场、宗汉街道宗汉农贸市场、浒山街道西门菜场、华润万家吾悦广场店,详细了解农贸市场规范提升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及相关部门关于城区农贸市场规范提升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开展协商讨论。近年来,我市以示范创建为抓手,积极推进城区农贸市场规范提升工作,城区农贸市场整体面貌有所改观。至2018年年底,城区共有星级文明规范农贸市场13家、省级放心农贸市场10家。

陈杰峰对城区农贸市场规范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农贸市场规范提升工作既是一项改善市民生活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品质的形象工程,市政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农贸市场规范提升工作,将其列入政府重点实事工程,做到新旧兼顾、远近结合,提升整体档次;要认真研究,通过政策引导市场主体参与规范提升工作;要继续实施新一轮农贸市场规范提升工作,通过落实细化管理标准,为市民创造更好的消费环境。要与时俱进,积极适应消费模式的新变化,探索新型商业模式,着重在规划、布局上下功夫,做到功能分区科学化、经营模式规范化。要加强监督,确保市民食品消费安全。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77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