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主席会议 专题协商四灶浦沿江风情线打造情况
2019-06-19 阅读: 257

6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四灶浦沿江风情线打造情况。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胜山镇关于四灶浦沿江风情线打造情况的通报。四灶浦(胜山段)南接新城河,北连八塘横江,是我市“三横十一纵”骨干河网的一部分,是新城河“由城入乡”的北排通道。近年来,胜山镇着力打造西部四灶浦沿江风情线,与东部红菱采摘线、南部市场园区商贸购物线、中部“一山一寺”环山祈福线连线成面,实现胜山镇“全域旅游”布局。目前,以四灶浦沿江风情线为主轴线,沿江美丽乡村、农场群建设等统筹推进,沿江新农村风貌已基本呈现。

市政协主席会议充分肯定了胜山镇党委政府打造四灶浦沿江风情线所取得的成效。会议建议,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和提升工作,力争把四灶浦沿江风情线打造列入两江经济带和前湾新区的项目规划中;要借力借势,与时俱进,统筹谋划,全面发展,将镇发展规划与上位规划融合,并作进一步深化、细化;要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在整体建设推进中注重谋划城市基础、配套设施、产业发展等项目,进一步促进自身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12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