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陈杰峰在全市“关注森林”工作会议上强调 加强领导 探索创新 努力提高“关注森林”工作水平
2019-05-17 阅读: 316

5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市“关注森林”组委会主任陈杰峰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努力提高“关注森林”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作出新贡献。市领导严新章、许文东参加会议。

陈杰峰指出,一年来,市“关注森林”组委会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广泛发动各方力量关心支持森林发展,持续开展国土绿化、森林城市创建、绿色共建共享等工作,为促进我市森林增长、林业增效、生态增美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社会对关注森林活动和林业生态建设的认识不断深化,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将“生态文明”提升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发扬“关注森林”工作中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动我市“关注森林”工作实现新发展。

陈杰峰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其作为谋划森林工作、推进森林事业的根本遵循、行动指南,不断推动全市“关注森林”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紧紧围绕大花园建设的战略目标,着力增加绿色资源总量,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大力拓展绿色发展空间。要坚持保护优先,提升森林发展质量,加强森林防火巡护和设施建设,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要坚持绿色惠民,深化森林产业富民,实施森林科技富民,助力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市“关注森林”执委会作工作报告,市交通运输局、龙山镇作典型发言。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204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