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部署“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民主监督工作——陈杰峰讲话
2019-05-17 阅读: 288

5月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动员部署会,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市政协主席陈杰峰讲话,副主席许文东、王益女、李湘虹,党组成员高文武等参加会议。

今年,市政协将按照“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五年全面决胜”的总目标,突出政协特色优势,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深入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根据统一部署,市政协成立6个民主监督小组,围绕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目标,重点聚焦工作协调机制、垃圾源头分类质量提升、垃圾源头减量和资源回收利用、社会参与度等四个方面开展监督调研,提出对策建议。

陈杰峰在会上强调,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涉及各行各业、千家万户,既是民生“关键小事”,又是社会发展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监督工作,更好发挥政协民主监督“钉钉子”抓落实的重要一锤作用,努力为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添助力、增合力、作贡献。要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坚持双向发力,做到上下联动,扎实组织开展各项监督活动。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协作配合,发挥委员作用,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监督工作的实效和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我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69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