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陈杰峰在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 推进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2019-04-25 阅读: 494

4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市政协各专委会临时党支部设置有关事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强调,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进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人,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文东、岑剑国,党组成员高文武出席会议。

陈杰峰指出,党兴则政协兴,党强则政协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最鲜明的特征,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和重要经验,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彰显人民政协制度优势特色的根本保证,提高党建水平是政协工作实现提质增效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抓起来、抓上去、抓到底。

陈杰峰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不折不扣抓贯彻落实,特别是要突出“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突出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健全学习体系,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多措并举加强党的理论武装;要突出“两个全覆盖”,全面夯实组织基础,实现政协系统党的组织设置、党的工作全覆盖;要突出“两个严格”,把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向深入。要注重统筹推进,群策群力抓质效,做到党内与党外相结合、思想与行动相结合、党建和履职相结合、任务和特色相结合,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快推进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北京市政协办公厅周清就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委员作用作了专题讲座。会后,各专委会临时党支部还各自开展了活动。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2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