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2019-04-24 阅读: 346

4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党组成员高文武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审议稿)和《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稿),并作原则通过。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陈杰峰在会上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人民政协70年以来的历史,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要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助推助力工作、凝心聚力工作,在推进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中发挥好政协的独特作用。要探索创新,突出质量导向,树立开放思维,增强精品意识,不断推进我市政协工作与时俱进。要夯实基础,不断加强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切实发挥骨干作用,当好“政治过硬、责任担当、锤炼本领、奋发有为、维护形象”五个方面的表率。

全体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非常委的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办委副主任,各专委会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各镇(街道)联络委员会正副主任,各界别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级有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13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