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法律为民服务委员工作室”成立仪式 暨创新法律服务·护航民营经济“请你来协商”活动举行
2019-04-10 阅读: 75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发挥基层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2019年4月9日下午,“法律为民服务委员工作室”启用仪式暨创新法律服务·护航民营经济“请你来协商”活动在北京盈科(慈溪)律师事务所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建人参加活动。

委员工作室是委员履职的开放性平台、展示委员风采的窗口、密切沟通群众的桥梁。“法律为民服务委员工作室”由北京盈科(慈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范红枫委员为牵头人,地点设于北京盈科(慈溪)律师事务所内。范红枫委员表示,委员工作室将依托盈科大平台优势,加强与各界的交流沟通,发挥专业优势,联络法律服务业内的政协委员,为开展以“法律为民服务”为特色的委员联谊、民主协商、参政议政活动作出积极的努力。

授牌仪式后,与会委员开展了以“创新法律服务·护航民营经济”为主题的“请你来协商”活动。委员们参与热情高,准备充分,根据当前慈溪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和短板,畅所欲言,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企业风险预防、高质量法律服务团队建设、法律服务与企业经营的同步对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工作室牵头人范红枫委员对“请你来协商”活动进行了表态和总结。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建人根据“流水之为物也,不盈科不行”的盈科文化渊源和精神传承,为委员工作室指出了“法律之为器也,不为民不可”的工作理念,并提出了“制度建设好、活动开展好、特色发挥好、委员参与好”的“四好”指导原则。他要求委员工作室成为学习交流的载体、联系群众的桥梁、协商民主的场所、团结联谊的平台、展示委员的窗口,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3295位访客